2013/09/27 12:00

地鐵站變舞廳! 巴黎人享快樂午餐

蔡尚樺 編譯

  想到中午12點的地鐵月台,腦子裡恐怕只會浮現吵鬧擁擠人擠人的畫面,不過以後你到巴黎的地鐵站,可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囉,為了讓中午時間不要永遠一成不變的排隊買便當,巴黎地鐵把車站變成臨時迪斯可舞廳,大家一起隨著音樂擺動身體,非常有意思。

  輕快的音樂,和隨著節拍擺動身體的人們,看看這放鬆陶醉的神情,就像在週末夜晚,到迪斯可舞廳玩樂一樣開心,巴黎的地鐵月台,也很有法國人浪漫的風格,沒有吵鬧推擠,只有食物和音樂。

  其實這是一個叫做"午餐節拍"的活動,為了改變中午,只能大排長龍買午餐的單調生活,巴黎地鐵邀請大家到網路上登記參加,只要報名,就可以用一般地鐵的票價,享受美味的三明治、飲料和動感的午餐迪斯可。

  裡面的人玩的開心,沒買到票進場的人很不甘心,就算被擋在外面,也跟著節拍動一下,不少人都喜歡這個,可以在中午放鬆的露天舞會,試辦成功,巴黎地鐵未來將會不定期舉辦,歡迎大家來參加,說不定,還有機會可以在巴黎,來一段浪漫的邂逅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