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12:00

大陸十一長假 交通運輸陷"混戰"

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即將來臨,預期大批民眾將會利用這段時間出遊,最重要的交通問題,當然不可忽視。但警方卻發現,民眾不顧自身安全,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開車開累了,就直接把車停在路肩,在車上倒頭大睡,各種不遵守交通規則的行為,也讓當地警方一個頭兩個大。

  一輛銀色小轎車急駛在道路,但情況有點不對勁,這才發現小轎車不顧危險,在車流量超多的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警方大鳴警鈴,要阻止小轎車繼續危險駕駛,警方終於在交流道口把他攔了下來。

  再看另一起,監視器畫面上,一台轎車停在公路上,一動也不動,還以為是拋錨了,卻看見駕駛趁著路上車輛稀少,偷偷的要把車掉頭,快要成功時,後方卻出現了兩台轎車,其中一輛還來不及減速,就直接和小轎車迎頭撞上,造成了意外。

  除了逆向行駛,警察巡邏時也發現,一些車子不尋常的停靠在路肩,湊近一看,竟然發現駕駛直接在車內倒頭大睡,簡直把高速公路當成旅館,停下來就可以休息,連警示牌都沒放,危險的行為讓人捏了把冷汗。

  只能說大陸駕駛個個都很隨性,完全忽視交通法規,愛怎麼開就怎麼開,但大陸十一長假即將來臨,車潮勢必會大量湧現,民眾要遵守交通規則,才不會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