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6:00

中秋逢十一長假 大陸交通塞爆!

曾俞維 報導

  今年大陸中秋節碰上十一長假,連假長達八天,返鄉車潮紛紛湧現,高速公路鐵路、航空也是塞到爆,估計這段期間有7.4億人口移動,高速公路成了最大停車場,結果蘇州一名孕婦突然羊水破了,卻因為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送醫後不幸流產。

  救護車緊急護送孕婦到醫院,醫護人員忙進忙出趕緊把她送進急診室,只見躺在病床上的婦人臉上神情極度茫然,因為六個月的孩子竟然就這樣沒了,趕到醫院的丈夫語氣掩不住傷痛。原來今年大陸中秋節碰上十一長假,連假長達八天,返鄉車潮紛紛湧現,高速公路成了最大停車場,這名蘇州孕婦原本和先生孩子要回鄉探親,沒想到平常40分鐘的車程竟然開了九小時,半路上突然肚子痛,羊水破了卻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等到抵達醫院腹中胎兒早就流產。

  大陸史上最長黃金周,公路、鐵路、航空到處塞爆,還有這名男子塞在半路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在路上悲痛呼喊,這次假期全大陸有超過7.4億人出門,創下歷年之最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也一起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