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8:58

1個景點分段收票 遊客被剝多層皮

綜合報導

  大陸民眾趁著十一長假,出門旅遊,卻經常遇到同一景點,收了門票,要逛裡面的景點,還要再收一次。原本開心出遊,卻因為這些惱人的事而壞了興致,政府部門雖然已加強管制,卻還是沒能改善這些亂象。

  壯觀的瀑布,秀麗的風景,大陸江西廬山風景區,總會吸引大批遊客,慕名而來,加上正值大陸十一長假,觀光人數倍增,但卻傳出讓遊客不滿的,〈票中票〉事件,原以為只要付了入口處的門票,就可以一票玩到底,卻在另一個風景區入口,被告知要額外收費,原本的好興致,這下全沒了,只覺得自己吃了悶虧。

  網友表示,本來山下的入場費只收18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860元,但如果真的要把所有景區逛遍,至少得花近180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8600塊,足足多了十倍,民眾抱怨聲四起,對於這些亂象,當地政府表示光是廬山,就有六個單位在管,根本無從規範,人家說不識廬山真面目,也算是對山上到處設關卡,層層剝削的另類解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