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2:00

旅客皮夾掉入海 員工潛水助撿回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臺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從接下來這則新聞又再次得到印證,這是高雄輪船公司的一位員工陳世玉,他為了幫一位外地旅客撿起掉下海中的皮夾,換上蛙鞋直接跳入海中,潛水快一個小時,才撈起皮夾,這份為客人盡心盡力服務的心,讓找回皮夾的旅客真的好感動。

  換上蛙鞋,撲通跳下水,高雄輪船公司的員工陳世玉,就是像這樣跳入海中,潛水一個小時,為了要幫一位心急如焚的旅客,找回她的皮夾,原來是有一群旅客來到高雄港遊玩,一群人到了旗津輪渡站,準備撘渡輪,其中一名羅姓女子,就在掏完零錢之後,手上的皮夾,在上渡輪前不小心滑落海中,她好著急,本來以為皮夾就此撿不回來了,沒想到陳世玉一來,二話不說就換上裝備下去幫她撿。

  本來就是潛水人員的陳世玉,之前就曾因為跳海救人,獲得高雄市模範勞工的表揚,這次的善行,他謙虛地說是應該的,不過他的熱心助人,真的讓外地來的旅客留下深刻印象,也覺得來高雄除了風景好,這裡的人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