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2:00

北京香山公園 遊客搭纜車竟摔死

蔡尚樺 報導

  北京香山公園發生了一起纜車意外,一名59歲的男子本來想趁中秋假期帶妻女旅行,但沒想到坐纜車上山時,居然就從座椅下方滑落摔到地面,急救後沒有生命跡象,但園方堅持,纜車沒有問題。

  坐在行進的纜車上,男子一腳踩在踏墊,另一隻已經有點搖搖晃晃,然後他的身體,居然就慢慢的滑了出去,雖然手還死命抓住欄杆,但支撐不久,卻還是從將近十層樓高的空中,摔落地面,送醫後宣告不治。

  這是發生在北京香山公園的一起意外,一家三口出遊,坐在男子後方纜車的妻子和女兒,眼睜睜的看著先生,活活摔死,回想事發狀況,氣到哭了出來,人都快要掉下去了,還要求揮手,家屬無法理解。

  而事發後,經過初步檢查,園方確認纜車沒有故障,但看看這個纜車座椅,不但沒有安全帶,而且前方穩定身體的欄杆,居然還可以任由乘客自由升降,如此的安全措施,根本是把人命當兒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