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8:58

給你"好看"! 陸2貓熊跟圓仔比萌

蔡尚樺 編譯

  大陸十一國慶假期,天津市民想看熊貓可不用辛苦的趕到成都,因為有兩隻2歲多的貓熊從成都的大貓熊繁殖研究基地來到天津作客,他們分別是一男一女,男生叫巧巧,女生是星美,可愛程度,絕對不輸我們的小圓仔。

  不管外面擠了多少人專程來看他們,星美和巧巧這兩隻貓熊,本持著吃飯皇帝大的精神,不停的把鮮嫩的竹子吃下肚,看星美至少還吃的有點淑女形象,巧巧直接攤著肚皮,邊吃邊曬太陽,真是太可愛了。

  星美和巧巧,這兩隻從成都來的貓熊,雖然體型不小,可是其實他們才兩歲多,就像四五歲的小孩一樣天真可愛,而且到了新環境一點都不怕生,不僅爬上爬下,以為自己在演功夫熊貓之外,還東摸摸西摸摸,想要尋寶。玩的累了,索性打起瞌睡,一看到外面有美女想拍照,馬上恢復貓熊明星的本色,大擺POSE,有這麼多天津朋友招呼他們,看來星美和巧巧的天津行,還真不寂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