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8:58

開到睡著? 駕駛撞上執勤警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處理交通事故的警車,竟然也被撞。台南國道四隊員警,在高速公路處理交通事故,沒想到一輛轎車竟然不顧警告標示,一頭撞上停在路肩的警車,幸好當時車內員警都下車,不然恐怕會沒命。這名駕駛下車後還說自己沒看到,才會撞到,警方懷疑駕駛疑似打瞌睡,才會釀禍。

  停在路肩的警車後車廂,被撞得嚴重凹陷,車頂的紅藍色閃爍警示燈,被撞到脫落歪在一旁,只有警笛聲還是高亢的不斷鳴叫。警車行車錄器雖然畫質不佳,但清楚錄下意外發生時員警驚呼聲和撞擊聲,員警回過神來還心有餘悸,沒想到原本上高速公路處理交通事故,自己卻成了車禍受害者。

  闖禍的就是後方這輛黑色轎車,車頭也撞毀,駕駛幸運的毫髮無傷,打著赤腳,一臉慌張解釋。肇事駕駛吳姓車主,他不斷強調沒看到警車放置的警示三角錐,不過員警說,明明他們在五十公尺外就放置警告標示,懷疑肇事駕駛打瞌睡,沒注意前方,撞壞警車將依法送辦,也得賠償撞壞的警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