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8:58

重機拋錨停路肩 警車勸離遭追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驚險一瞬間,上週在國三甲速公路一台重機拋錨停在路肩,警方獲報前往,發現他們沒有三角錐,就要求同行友人別停在這,以免發生危險,不到三分鐘,一台爆胎貨車就不偏不倚,沿著同路線撞了過來,警車首當其衝先被撞,這群重機騎士正好逃過一劫。

  重機拋錨停在路肩,一群人下車查看,警方擔心發生危險,趕緊驅離,只是另一台重機走了,這台箱型車還是不肯走,警察下車希望他們趕快離開,不過這樣的雞婆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就在三分鐘後,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這一撞,後照鏡飛了,車上的警察全嚇壞了,愣了幾秒,趕快找支援。

  這台綠色箱型車爆胎了,而且不偏不倚,朝著原本重機拋錨的路線直直衝了過去,想像一下,如果剛剛那一群人沒有離開還得了,看看警車除了後照鏡沒了,左前方整個變形,失控的廂型車同樣嚴重受損,衝擊力道非常大,而剛剛警方的訓斥離開,幫他們逃過一劫,電話中不斷的感謝,因為警察成了救命恩人,不過這一次真的是很幸運。

  警方也提醒,最天氣熱,要更注意輪胎胎紋、胎壓,畢竟不是每一次的爆胎拋錨衝撞,都能遇到警車來擋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