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12:00

漁民撈到雙髻鯊! 母鯊正掙扎產子

綜合報導

  你看過鯊魚生小孩嗎?11號在美國佛州巴拿馬市海灘,有一名漁夫捉到一頭長約1.5公尺的雙髻鯊,被拉上岸時,發現這頭雙髻鯊居然正在生產,一旁隨即出現了數尾鯊魚寶寶,引來許多民眾圍觀,這段生產過程被民眾拍下,看起來真的,相當驚人。

  在沙灘玩的民眾,逐漸都停下腳步,看著一名漁夫,從海邊拉出一條,黑色的不明物體,越來越多的人,前來圍觀,這個好像鰻魚的生物,還拍打著鰭不斷掙扎,拉上岸一看,天啊,才發現是一隻貨真價實,雙髻鯊,鯊魚一上岸,旁邊還有一堆鯊魚寶寶在扭動著。

  原來這隻雙髻鯊是在生孩子,真是嚇壞了,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景像,民眾趕緊把雙髻鯊活跳跳的樣子,拍下來PO上網,但母鯊生產完後,卻持續游回岸上,國家公園管理員獲報前來協助,民眾試著將母鯊,導引回大海,不過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母鯊還是,在當天下午3點左右,不幸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