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8:58

蒙眼穿越長城鋼索 拚命搏掌聲

綜合報導

  大陸高空王阿迪力,首次在天津黃崖關長城挑戰「高空走鋼索」。在三十多層樓高的高空走鋼絲,不但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他還和徒弟一起表演眼行走,雙人換位等二十種高難度動作。高水準的演出,也博得滿堂彩。

  大陸高空王阿迪力,和徒弟亞克普江,拿著平衡桿,抵抗強風,在超細的鋼繩上走鋼索,腳下是深不見底的山谷,驚險的場面,讓人冷汗直流,他們卻依然從容不迫,還表演起倒退走鋼索,拿出一條紅布,住雙眼。單走鋼索不夠看,蒙眼行走才厲害,完全看不到的狀況下,只能憑腳掌的感受來摸索,每一步都走得更謹慎,突然跌坐在繩索上,現場民眾驚呼還以為出了意外,原來這可是高難度技術「踏空」,最後還隨著音樂,跳起新疆舞,雖然是在鋼繩上,腳步還是很靈活,看阿迪力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陶醉。

  徒弟亞克普江的表演也毫不遜色,放下平衡桿一個翻身,來個倒掛金鉤,不但技術好,更要有勇氣。整場表演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只要不小心踩空,就會摔得粉身碎骨,這也是阿迪力首次在長城挑戰高空走鋼索,完美的演出,讓人超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