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8:58

瘋狂駕駛猛加速 高速公路險象多

王皓 編譯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要格外小心,因為各種奇怪的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下面這兩起意外就是最好的例子。這裡是浙江的一條高速公路,從監視錄影器的畫面上可以看到,一輛白色的貨車,本來好端端開在路上,忽然一副失控的模樣,先是往左偏再往右搖晃撞上護欄,然後又往左偏,撞到路中央的分隔柵欄,最後再一次往右亂晃,終於翻車。

  後方的車輛嚇得通通在,路中央停下來,就連對向來車也趕緊變換車道,躲得遠遠的。原來這輛小貨車跟車跟太近,緊急煞車之下,車子就失去控制翻覆。還好車內兩人都有確實綁好安全帶,這才沒有受到重傷。而在雲南的高速公路上,也有貨車翻車意外,一輛滿載磚塊的貨車,也是忽然左搖右擺了起來,後頭這輛車子趕緊停下,接著貨車翻覆,磚塊散了一地,紅黃色的煙霧跟著瀰漫開來。

  這場翻覆意外,也是超速的結果,連帶逼使後車在快車道上停下來,還好沒有發生追撞。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真的要保持行車距離,不要超速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