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2:00

男子夢遊爬峭壁 卡夾縫中兩天

王皓 編譯

  夢遊症患者往往會在睡夢中,做出超乎想像的事情,但是接下來這名新疆夢遊男子,可就真的太神奇了。他在夢遊時,徒手爬上了高達30公尺的峭壁,然後被卡在夾縫中,完全不能動彈,整整兩天後才被消防人員救下山來。

  聽說有人受困山崖,新疆消防隊員立刻出動,不過很快就發現案情並不單純。眼前這面峭壁,大概只有蜘蛛人上的去,怎麼辦呢?消防人員先是用繩子爬,沒想到這一爬,就從白天爬到了黑夜,大家都在內心唱起了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只好向總部討救兵。

  總部派來工班,二話不說搭起了梯子,梯子沿著峭壁兩側往上延伸,受困的人究竟在哪兒,更重要的是,他怎麼上去的?最後這人終於救到了,他從峭壁隙縫的高處慢慢兒爬了下來。

  原來這名男子是在夢遊當中,不小心爬上峭壁的,而且因為山上人煙稀少,可憐的他一困就是兩天一夜,不但沒吃沒喝,衣服也穿的單薄。還好他身體狀況還過得去,也算是奇蹟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