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18:58

拆違建成箭靶 大陸"城管"遭潑酸

綜合報導

  大陸的城管,也就是類似警察的執法人員,在執行公務時踢到了鐵板。這是廈門的城管在拆除違建時,竟然被人潑灑腐蝕性的液體,總共有19名城管被灼傷。

  大陸的城管,也就是類似警察的執法人員,經常是一般升斗小民怨恨的對象。然而在接下來這則新聞中,廈門的城管卻淪為受害者,在拆除違建時,竟然被人潑灑腐蝕性液體,總共有19名城管被灼傷。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這裡是廈門的同安,一群城管正在執行拆除違建鐵皮屋的工作,然而過程並不順利,先是屋主的兒子躺在路中央,阻止城管前進,接著另外一個兒子對著鏡頭開罵「不要再拍了,等下就給你砸破」,城管總算把兩個攔路的帶走,然而此時,屋主本人出現了,他竟然拿著腐蝕性液體,對著城管一陣潑灑,總共有19人受到不同程度的灼傷。

  明明蓋了不合法的違章建築,還可以這樣耍賴,屋主當然立刻被逮捕。但是這家人還是有話說,表示是城管先欺負人的。「下來就把我脖子勒住,打我兩下,之後我老媽來了,她可能比較憤怒,那著桶有裝屎潑了兩下,那些執法的全都圍過去,要打我老媽」。

  大陸的城管本來經常和惡霸形象拆不開,但是在這起拆除違建的事件中,原本兇神惡煞的城管,先是被潑糞,接著被潑酸,看來是淪為了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