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18:58

電腦展新品對決 比大小更比功能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電腦展明天要登場,今天就先開始暖場,不但早上宏碁搶先召開記者會,公佈新款平板,下午華碩不甘示弱,一口氣發表了12款的新品,其中還有像是變形金剛的TRAFORMERBOOKTRIO,可以當平板、筆電,甚至還能當桌機。除了大廠搶先曝光新品搶生意,也有其他廠商發揮創意,像是直接裝在手機防塵塞的雷射筆,一樣很受歡迎。

  華碩新品TRAFORMERBOOKTRIO,是平板,是筆電,更是桌上型電腦,你想怎麼變就怎麼變,這個電腦展的展前記者會,更一口氣公佈了12項的新品,這麼拼,就是不要輸人,因為早上宏碁搶先發表新平板,八吋大小,一樣可以接鍵盤變筆電,還能架在書桌上,同樣走的是變形金剛的路線。

  不只大廠忙著讓產品曝光,其他廠商也不甘示弱,只是耳機塞也要拿來電腦展賣,會不會太奇怪,不會不會,其實他也能變身雷射筆,還可以讓手機變成簡報遙控器!電腦展5天展期,預估就會有3萬8000名國外買家。還能創造創造250億美元的商機,這些廠商實在不能不拼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