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2:00

紅襪封王遊行 哀悼爆炸案罹難者

王皓 編譯

  剛剛贏得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在台北時間昨天晚間舉行了勝利遊行,球員們從紅襪主場芬威球場出發,一路遊行到查爾斯河,還在今年四月發生爆炸攻擊的波士頓馬拉松終點線,向罹難者獻上世界大賽金杯,以及繡有波士頓區碼617的球衣。

  自1918年以來,首度在主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簡直意氣風發,球員們搭乘25輛水鴨車,從芬威球場出發,準備駛向查爾斯河,不過途中有一項重要的任務,就是將這次贏回來的世界大賽金杯,獻給今年四月,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中的罹難者。

  負責獻上金杯的是大鬍子高梅斯,他將獎盃放在馬拉松終點線上後,再將印有波士頓區碼617以及勵志口號強壯的波士頓等字樣的球衣放在獎杯裡,希望用奪冠來撫慰爆炸案留下的創傷。這感人的一刻結束後,狂歡的氣氛再度降臨。

  記者VS.紅襪隊球員今年度MVP奧蒂茲,現在感覺如何,超讚的,紅襪隊自從擺脫貝比魯斯的魔咒,在2004年拿下暌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後就勢如破竹,一口氣在十年內拿下三座世界冠軍,而今年更是紅襪96年來第一次在自家主場奪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