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8:58

電療瘦身出人命! 上海2婦觸電亡

綜合報導

  許多人瘋整形美容,各種外敷以及侵入性治療無奇不有,而美容失敗的案例更是層出不窮。現在在大陸上海更傳出有兩名婦女因為使用美容瘦身儀器電療,而觸電身亡。帶您來看看美容儀器到底是怎麼做的。

  很多人愛美,會使用美容儀器來變漂亮,但在大陸上海卻傳出有婦女,在美容店做電療時,因為儀器漏電而身亡,主因是貼在身上的灰色熱敷包以及電線,公安調查後發現,這類美容儀器竟然大部分都違法,再深入追查,赫然發現製作美容儀器的,不是合格工廠,而是小型拼裝基地。

  一件件的外殼電路板隨便擺放,來源和製造說明也都沒有,業者到處購買零件,再請自己的親戚來打工組裝,最後只要印上客戶想要的廠牌名稱,就直接出貨,沒有人做品管和檢測,這些違法的儀器就像不定時炸彈,不只在大陸,也很可能外銷到台灣。提醒民眾使用美容儀器,一定要注意來源以及合格標章,以免成為黑心產品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