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8:58

女司機突昏迷! 公車一路滑下坡

邱韻如 編譯

  大陸河北一名公車司機,在載客時,突然暈倒,只是公車正好在下坡處,公車瞬間下滑,乘客趕緊上前攙扶,司機起身後,趕緊拉起手煞車,隨後又昏了過去,乘客連忙對外求救,路過的兩輛公車司機見狀,幫忙讓乘客順利脫困。

  女司機開著公車,準備進站載客,但公車停下時,女司機的身體卻慢慢傾斜,最後整個人從座位上摔了下去,腳離開了煞車,公車正好在下坡處,車輛不斷向前行駛,這一幕,乘客們全嚇壞了,只見女司機努力撐著身體,想要站起來,乘客也來幫忙,起身後,女司機第一件事,趕快拉起手煞車,車停後,人又昏了過去。

  不管身體的不適,女司機一心要救乘客,公車好不容易停住了,但失去動力,車門也沒辦法開,乘客們拍窗呼叫,對外求援,正好有兩輛公車經過,兩名司機下車幫忙,教乘客打開車門,只是得救了,乘客沒有急著離開,反而一心要救起失去意識的女司機。女司機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救人第一,女司機和乘客都發揮了互助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