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18:58

工地突塌陷! 車輛傾斜險墜"地洞"

薄懷鄭 編譯

  大陸海南島海口市一處社區,日前發生了路面坍塌意外。和社區僅一牆之隔的工地,突然路面下陷,導致停放在一旁的好幾輛車子,都因此傾斜,只差一點就掉到坑洞中。社區的監視錄影器,全程捕捉到了意外發生的瞬間。

  工地十幾公尺長的圍籬,和緊停在一旁的幾輛車突然一起全部向後方傾斜,才幾秒的時間,整片圍籬完全倒下,還揚起大片灰塵。回到意外發生現場,挖土機正來回填土。從另一個角度更可以清楚看到,路面塌陷了一大塊,好幾輛車斜掛在破裂的路面上,好像隨時就會掉落下去,看的讓人捏把冷汗。

  經過相關人員調查後發現,這起發生在海口市路面塌陷的意外,起因於這處社區管線漏水,導致土質出現鬆動,再加上跟社區只隔了一片圍籬的工地最近正在施工,因此才發生了地面塌陷的意外,雖然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但停放在工地圍籬附近車輛都因此而傾斜,幸好車輛沒有掉落受損,讓不少車主鬆了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