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餘惡少痛毆 夜校生重傷昏迷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名十七歲夜校生,十二月六日晚間騎機車經過宜蘭縣羅東鎮市區,莫名奇妙慘遭十多名青少年持木棍痛毆,暈倒在血泊之中,送醫急救發現腦部受到重創,昏迷指數只有三,讓家屬無法接受,希望警方趕快逮到兇嫌,還他們一個公道。

  

阿公回到家幫孫子拿衣服,一臉落寞神情、淚已經哭乾了,因為孫子莫名其妙被人打到躺在醫院裡,現在昏迷指數只有三、生命垂危,簡姓少年的伯父怎麼也沒想到,平常乖巧的姪子會被人打成這樣,晚間七點多,簡姓少年騎車經過羅東鎮中山路的一棟大樓,突然遭到十多名青少年持木棍痛毆,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而紅色的機車右側車殼和後照鏡都有擦地痕跡,警方趕到現場時,簡姓少年後腦出血、沒了呼吸心跳,雖然搶救了回來,但昏迷指數只有三,警方不排除是先前少年和人發生口角,對方來尋仇。但什麼樣的口角和深仇大恨,要把人置於死地,現在簡姓少年的家人只希望警方趕快把這些可惡的兇嫌全部逮捕歸案,還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