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8:58

真的假的! 金正恩香港嗑美食?

王皓 編譯

  北韓領袖金正恩,大概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在香港街頭逛大街,吃大排檔。然而有一位經常模仿金正恩的男子,是直接幫他實現了這個不可能的夢想,把香港街頭的民眾都給嚇了一跳,還有許多遊客急忙和山寨版金正恩合影留念。

  偉大的領袖,竟然跨越國界到香港來視察了,這真是讓人精神振奮啊~,遊客表示:我心想天哪,他真像北韓領袖啊,雖然是領袖,也不能不食人間煙火,何況是正宗的港式撈麵,麻西叟~,其實這位山寨版金正恩,花名叫做霍華德,是一位在香港出生的澳洲籍男子,在一次KU造型之後,獲得親朋好友大加讚揚,認為根本就是金正恩的影武者,於是才以金正恩分身的模樣行走江湖,工作是一個接一個,其中一間以色列漢堡店還邀他拍廣告,演出打算對美國丟核子彈的金正恩。

  歐巴馬看著我的眼睛,吃我這招,究竟要怎麼做,才能和偉大領袖一模一樣,無分軒輊呢?想要像金正恩,就得要看起來一副,不爽又不滿意的樣子,除了看起來不HAPPY之外,還要認真的吃,這才能保持領袖的身材。就憑這副模樣,能行騙到什麼程度呢?山寨金正恩VS.美國使館警衛,我來申請政治庇護,我要投奔自由了,你確定嗎?山寨金正恩VS.南韓使館人員,請告訴領事先生,金正恩要來申請政治庇護,希望霍華德先生好好保重,不要成為北韓情治單位的下一個狙擊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