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8:58

重機騎士挑釁 美警官飆車丟飯碗

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警官,竟然騎著警用機車,和挑釁的民眾飆起車來,而且全程都被錄下來PO上網路,執法人員知法犯法,這名警官立刻丟掉飯碗。

  想來飆一下嗎?我可是有渦輪引擎的什麼,我有渦輪來試試看吧,騎著重機的騎士一句想飆一下嗎,這名警官竟然就上鉤了,還搶先催油門衝了出去,不過到半途就漏氣了,反而被甩在後面。非法飆車的兩個人,竟然還蠻守規矩的停下來等紅燈,接著第二次飆速再度展開。

  一般人違法飆車,後果就是被罰,然而這回飆車的卻是個穿制服的警察,並且騎的還是警用機車,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這位波麗士大人,就親親自己的飯碗,說再見了。這個懲處,看在闖禍的騎士眼裡,他還蠻不認同的,表示「我覺得這個警察只是想找點樂子,我們的時速一直都沒有超過96公里」。

  而在法國,則是有卡丁車駕駛,故意在公路上高速行駛,結果惹到便衣警察。員警急起直追,卡丁車駕駛第一次雖然被攔下,卻彷彿是故意耍弄警方,忽然加速逃逸,警車只得繼續再追,最後總算把這輛卡丁車攔了下來,整個過程,也彷彿是警車和卡丁車的競速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