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 18:58

"低調"過頭! 雨衣男蒙面領千萬獎

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一名幸運男子,花小錢買彩券,竟意外中了頭獎,可以獲得約新台幣2500萬元的獎金。本來是喜事一樁,但男子領獎時卻低調過了頭,除了用口罩、墨鏡遮住臉,還穿著雨衣把全身通通包住,深怕被認出來的樣子,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男子頭戴鴨舌帽,用墨鏡和口罩把整張臉遮住,這也就算了,還穿起雨衣把整身矇得密不透風,生怕被別人認出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什麼怪人,但這名怪異男子,其實是彩券的頭獎得主。幸運的他,才花了12塊人民幣,約台幣58元買彩券,結果就中了金額約台幣2500萬元的頭獎,連他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他的好運還不只如此,除了一夕致富,也即將和女友步入禮堂,雙喜臨門,但領獎本來是喜事一樁,男子卻出怪招把全身包緊緊,不只引人側目更讓人啼笑皆非。

  一生中一次頭彩已經很難得,澳洲男子勒斯蒂,卻在21年間,中了7次樂透大獎,累積獎金近三千萬台幣,靠著高額獎金,勒斯蒂住豪宅開名車,堪稱「中獎達人」的他,最近出書,標榜絕不藏私,要在新書中分享他的得獎秘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