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2:00

比中樂透還難! 裝避孕器懷3胞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三十歲媽媽,她本來不想再生小孩,也裝了子宮避孕器,沒想到她還是懷孕了,而且還是同卵三胞胎,也就是說她會生三個小男生、或是三個小女生。醫生說這機率比中樂透還難,是兩億分之一。

  當王太太來到婦產科,看到這張自己的子宮超音波時,她幾乎是震驚比開心更多,因為醫生說她不只是確定懷孕了,而且還是一次懷了三胞胎。看看子宮裡總共有三個小生命正在茁壯成長,不過別的媽媽懷三胞胎,子宮內膜就會自動分出三個小隔間來孕育三個小孩。

  可是像王太太這樣三個胎盤同時在一個空間裡,是非常少見的同卵胎三胎胞,以後會同時生出三個性別相同的小孩。這機率非常罕見是兩億分之一,本來是天大的喜事怎麼會無法。

  原來王太太其實已經有一個女兒的她因為不想再生,早就裝了子宮避孕器,沒想到這樣還能懷孕又是三胞胎讓她現在其實有點擔心,不過還好親友都替她,說這是命中註定的好運氣,以後可是超級開心三喜臨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