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8:58

小費給30萬! 樂透得主分享好運

綜合報導

  威力彩連二十槓,頭獎彩金上看十億元,人人都想成為頭獎得主,但拿到高額獎金後,你會怎麼使用呢?這位加拿大樂透得主包柏,給我們做了最佳示範,他不只不吝於分享中獎的喜悅,去餐廳用餐時,更大方的給出一萬美元,相當於30萬台幣的小費,只能說他真的是太慷慨了。

  身穿紫色上衣,帶著副大框眼鏡,他就是大方給出一萬美金作為小費的,加拿大樂透得主包柏。而這家在公路旁的漢堡店,就是收到大筆小費的幸運店家,包柏與女友,在用餐時無意間得知老闆的女兒得了癌症,在返程途中特地繞路,再次光臨漢堡店,並給出相當於台幣30萬元的小費,只為了要幫助老闆生病的女兒。

  包柏表示,自己的兒子4年半前也死於癌症,所以他感同身受。這位60歲的樂透得主,到目前為止已捐出近7萬美元,來修建收容所和庇護中心,雖然和他所得到的2500萬美元相比,這不過是一些零頭,但他這份愛心確實值得學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