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18:58

3大4小擠車頂飆舞 鬧區交通打結

王皓 編譯

  美國芝加哥街頭,出現這樣一個場景,三名成年人帶著四個幼童,在休旅車頂上又扭又跳,造成市區交通大打結亂成一團,最後警方強力介入逮捕三名成年人,也把四個孩子,交給社福部門安置。

  芝加哥市的鬧區街頭,一輛休旅車就這麼大剌剌,停在十字路口的中央,車上的喇叭還放出吵雜的音樂,這時只見兩男一女還有四個幼童,通通擠在車頂上。其中兩個連站都站不穩的小小孩,就由這對男女抱在手上,大家扭來扭去跳起舞來。既然是鬧區,那麼行人和其他車輛駕駛,當然都不能容忍這樣的行為,大家除了拿出手機猛拍,也猛按喇叭,想逼使這些人趕快讓出路口。

  畫面拍攝者,這太莫名其妙了我沒辦法去上班,最後警察終於騎著單車到來,一番警告之後,這七個人總算陸續爬下車來,三個大人馬上被逮捕搜身,而孩子則被抱走,交給社福部門安置,畢竟這幾個成年人讓孩子身陷險境,已然失去照顧孩子的資格。最後有知情人士指出,其實這一家人是想藉著表演籌措旅費,返回家鄉亞歷桑納州。只是這樣一來他們的返鄉之路,恐怕是越走越遠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