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18:58

金鑽.凱旋夜市車拚 擠得水洩不通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帶您來看這兩個最近很紅的夜市,高雄前鎮區的金鑽和凱旋夜市,昨天晚上是兩大夜市開幕後第一次大車拼,逛夜市的人潮、讓周邊交通一片混亂。有一位蘇小姐向媒體投訴,因為動線規劃不好,害她穿越馬路時被開單。

  車子多人更多,大家都要去逛夜市,路口交管的女警,哨子都吹到嘴痠,但是人還是一直來,車子一台接一台,有摩托車鑽進人群搶快,差點就撞到人,管理人員就站在前面,卻也無動於衷,還有不少一部摩托車,三貼四貼的一家人就擠一台,而且不管大車小車,車位是一位難求,連行人要過馬路都是人擠人。

  這位蘇小姐就因此,被開了一張罰單,邊走邊說認為這動線規劃有問題,才害她被罰不過讓她更氣的是,逛夜市被開單已經很掃興了,連繳罰單都被指定地點,轄區交通隊趕快跳出來說明白,真的也很無奈,兩大夜市就在管轄內,雖然加派人力交管,但是還是管不了,一個晚上不停的人潮,現在將要和夜市的管理單位,好好的溝通協調,讓交通不打結車位好找,大家來逛夜市也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