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8:58

好想當總統... 美富豪蓋山寨白宮

李嘉芳 編譯

  之前為您報導過,中國大陸不少建築物,是仿照美國白宮的樣子蓋出來,被戲稱是「山寨白宮」,沒想到,現在美國德州也出現一棟「山寨白宮」,屋主花了四年時間,斥資大約700萬台幣所打造,不光是裝潢擺設都和真白宮一模一樣,屋主還擁有歷屆美國總統用過的物品,包括甘迺迪搭乘過的禮車,也是他的收藏品。

  他是誰,怎麼能這麼大喇喇的坐在美國總統御用的橢圓形辦公室裡,原來這裡就是號稱相似度百分百的山寨白宮。山寨白宮屋主說,布希總統看到我這間辦公室,經過放大的照片,連他都說好厲害,跟真的一樣。

  屋主開玩笑的說,自己是因為當不成總統,所以花了4年時間,打造這棟山寨白宮。最逼真的就是這間橢圓型辦公室,所有裝潢家具擺設,每個小細節都非常逼真。山寨白宮屋主說,我們還需要更多房間。

  屋主還收藏許多歷屆美國總統相關物品,公仔、胸章、紀念照琳瑯滿目,就像這輛禮車,還真的是前總統甘迺迪所搭乘過的。山寨白宮不只話題十足,也稱得上是全球最大的美國總統紀念品收藏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