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2:00

俄墜機50人死 急墜瞬間如火球!

綜合報導

  持續關注國際間重大的空中意外。俄羅斯一架客機,日前在俄羅斯喀山市墜毀,機上50人全部罹難,目前機上的黑盒子,已經找到了,失事原因還要調查,不過當時,飛機垂直掉落爆炸,墜機一瞬間,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俄羅斯日前,一架客機在俄羅斯喀山市墜毀,機上50人全數罹難,目前機上的黑盒子,已經找到了,但劇烈的爆炸,黑盒子嚴重損壞,失事原因還有待調查。不過當時,飛機垂直掉落爆炸,墜機一瞬間,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遠方天空一個亮點,快速向下掉落,接觸地面後,發生巨大爆炸,有如一顆火球,火花四射。這個亮點,就是韃靼斯坦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機。失事當時,以近垂直角度衝向地面,飛機頭部朝地,速度之快,就像沒了引擎。墜毀後,飛機瞬間解體,殘骸隨著火花向周圍散去,掉落到五六百公尺遠的地方,地面一片火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驚人一瞬間,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失事後,警消全力動員搶救,但機上50人全數罹難。不過目前,記錄駕駛語音的兩個黑盒子己經在殘骸中找到,只是飛機爆炸威力,讓黑盒子嚴重損毀,目前送往俄羅斯國際航空委員會總部進行解碼,了解真正失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