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傘未打開 2飛官疑逃生不及

 / 澎湖縣

  另外一起悲劇,是IDF戰機在澎湖外海失事,造成一死一失蹤,傍晚找到了關鍵的黑盒子。而搜救第四天,已經過了黃金救援七十二小時,軍方做了最壞的研判,因為降落傘的傘包沒有打開,兩人可能都已經罹難。

  澎湖外海直昇機持續搜尋,救難船艦也沒休息過,一整天打撈了七十多件飛機殘骸,還有大型的直尾翅,原本掛在上頭的黑盒子,也在傍晚時找到了。確定是黑盒子,只要送往復原軌跡,就能拼湊出事發原因。第四天了,黃金救援七十二小時已經過去,上午找到降落傘,一度以為人就在附近,不過卻發現降落傘是完好的,研判爆炸來得太突然,兩名飛官彈跳出去後,來不及打開降落傘。

  這席話,讓家屬的心都碎了,二十九歲的飛官古智賓和三十一歲的工程官陳建廷,恐怕再也回不來了溫暖的家,兩位飛官太太,一位剛新婚,一位剛懷孕,實在難以承受,而聯隊希望家屬堅強,救援也會持續下去。(記者陳能振、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