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18:58

太歲頭動土!詐騙集團偽軍人騙警

王皓 編譯

  有華人的地方就有詐騙集團,不過中國大陸的騙子似乎格外大膽,竟然敢集體假冒軍人,而詐騙的對象則是警察局裡的警察。怎麼會有這麼大膽又誇張的行徑呢,一起來看看。

  這裡是山東一間警察局,忽然有兩輛根本沒有車牌的歐洲高檔車,直接闖過大門開到警局門口。接著車上下來了好幾名,穿著軍服的彪形大漢,大家虎虎生風的一起湧進警局會客室。你懂不懂保密法啊?你懂不懂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密法,幹什麼,看到有員警準備錄影存證,肩膀上頂著上校軍銜的男子,立刻破口大罵起來,詐騙集團假軍官,這幾個軍人自稱隸屬於某個機密監督單位,這次前來警局負有機密任務,然而他們囂張的態度,卻引發警官的高度疑惑。

  公安局局長蔡純良,上級機關到下級機關說話呢,一般是態度和藹,既然引起懷疑,警察為求慎重,還找來地方軍事單位人員,確認這幾個人的身份。這個章你認識嗎,我們不認識,看一下仔細看一下,結果氣球一戳就破,這五個騙子立刻遭到逮捕。

  調查之後發現,這幾個人其實隸屬於一個,專門假扮軍人進行詐騙的集團,而這回打算騙警察,目標是營救被關在拘留所裡的同夥。只是在真正的軍人警察的面前,詐騙集團哪裡還能遁形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