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8:58

3青少年組襲胸集團 性騷女學生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出現襲胸狼集團,三名年輕男子,趁著大學女學生放學時,騎機車尾隨,趁機襲胸摸臀,至少四名女學生受害,讓學生人心惶惶,今天警方逮捕三名襲胸狼,年紀最小的才十七歲,未成年,辯稱只是為了好玩才襲胸。

  走在畫面左邊的長髮女學生,被兩名襲胸狼騎機車尾隨,趁女學生不注意,男子伸出狼爪襲胸,讓女學生嚇一大跳,生氣又難過,而且色狼襲胸後,並沒有走遠,繼續在街上尋找落單的女學生,伺機襲胸摸臀,這名曾被色狼狼爪騷擾的女學生,就說感覺真的很差。

  警方調查襲胸狼總共有三名,主嫌20歲的李姓男子還慫恿,另外兩名朋友,一起結伴襲胸,其中一名襲胸狼才十七歲,有四名女學生受害,還有女學生說如果遇到色狼要好好教訓對方,還好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以車牌追人,找到犯案的三名襲胸狼,落網後供稱是為了好玩,要嚇女學生,不過還是依性騷擾罪嫌移送法辦,不過這所學校因為女學生多,屢屢發生襲胸狼遛鳥俠出沒,校方提醒女學生放學還是結伴不要落單,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