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12:00

誰放炸彈? 賴姓兄弟初步排除涉案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行李炸彈案,檢警在台中大里,找到銀色休旅車車主賴姓兄弟檔,經過訊問調查,發現這對兄弟根本沒來過台北,再加上兩人身型和嫌犯特徵不符,排除涉案,轉列為關係人,檢警根據機場監視器,判斷兩名炸彈嫌犯,很可能已經潛逃出境,而且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甚至懷疑有集團在背後操作。

  經過整個晚上偵訊,最後賴姓兄弟兩人,被檢方請回,初步排除涉案,原因是檢警調查通聯記錄,發現他們案發當天,都待在台中,沒有北上,有充分的不在場證明。再比對監視器,嫌犯的身影,兄弟倆,哥哥小兒麻痺,行動不便,弟弟身材高瘦和嫌犯壯碩身材,差異很大,特徵不符,這也讓檢警認定,炸彈客另有其人。

  警方在桃園機場,找到運送炸彈的休旅車,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下車的這兩名男子,極可能就是炸彈客,一個戴墨鏡,打扮時髦,另外一個戴眼鏡,年約40幾歲,兩人和停車場供稱要出國,19號才會回來。

  檢警從國道監視器研判,車從台南開到台中再到新竹,下了土城交流道,最後這車被丟在桃園機場,兩名嫌犯很可能已經潛逃出境。賴姓兄弟倆被轉列關係人,繼續協助調查,檢警不排除,這兩名炸彈客,可能還有共犯,在海外接應,甚至懷疑,背後有犯罪集團指使,全力追緝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