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8:58

立院旁驚傳槍響 警追查動機.槍手

李若慈 王永秦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旁邊,竟然開槍行兇,而且成功逃逸。被害的中國公關公司負責人李世仁,經過一夜搶救,意識總算恢復,檢警立刻問筆錄,研究歹徒犯案動機,另外,還追蹤到,歹徒開槍之後往北逃逸,還搭上了計程車。

  手放在肚子上,表情痛苦,但意識還算清醒,中國公關公司負責人李世仁,大腿,被當街,連開三槍貫穿,立法院附近行兇,囂張的歹徒也立刻曝光,年紀大約20多歲,身高170多公分,全身都穿黑的,還戴口罩,跑得太急,手上疑似作案用槍枝,還來不及收。

  博愛特區驚傳槍擊,警政署長也親自坐鎮,警政署長王卓鈞,檢警不排除,要私底下詢問立委,因為被開槍的李世仁,當時手上就拿著立法院的牛皮紙袋,公司網頁上,他不但和總統馬英九合照,還傳出跟微軟公司簽備忘錄,曾經當過立委王進士跟江玲君的助理,傳言被否認,但身份敏感是事實。

  目擊民眾也說,行兇的歹徒,是早就策畫好,目擊民眾,開槍之後,歹徒馬上從立法院,往捷運站衝,善導寺二號出口進去,再從六號出口出來,轉搭計程車,上了新生高架橋,向北到了北安路,到明水路口前,他下車接著就逃逸無蹤,警察已經擴大搜索範圍,一定要在最短時間之內逮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