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2:00

電梯口擄人! 10歲女孩虐打男童

邱韻如 編譯

  大陸四川一個一歲的小男童,跟奶奶搭電梯外出,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奶奶先走了出去,這時候,一個十歲女童走進來,關上電梯門,接著在裡頭對男童又踢又打。最後小男童在一樓中庭被人發現,他還被人從25樓丟下樓,身受重傷,還在搶救當中。

  台灣連續發生小孩墜樓意外,在大陸四川,一名男童原本跟著奶奶搭電梯要外出,沒想到,奶奶才走出電梯,男童就被一名進電梯的十歲女童抱走,奶奶急著四處找人,發現電梯上升停在25樓,上了樓,人卻沒找到,最後居然在社區一樓中庭發現男童身影,頭部嚴重變形,疑似遭人從高處丟下。男童送醫後,目前還在跟死神拔河。

  原原跟著奶奶搭電梯要外出騎車,奶奶準備推車走出電梯,還沒來得及抱出原原,一名十歲女童快速走進來,抱著原原,電梯門就關起來。接著,十歲女童突然把原原摔在地上,對他又踢又打,時間長達一分多鐘,只見原原痛苦的在地上爬,到了25樓,開門後,女童還把原原抱起,丟出電梯外,隨後消失在畫面中。

  奶奶急的四處找人,但女童卻推說不知道。原原是不是被人綁走了,奶奶趕快通報保全,沒想到,五分鐘後,在一樓中庭草地上發現原原的身影。才短短時間,原原卻重傷陷入昏迷。

  社區民眾大動員要找兇手,發現附近草叢有大片凹陷的痕跡,懷疑原原被人從高樓往下丟。目前原原頭部重創,還在醫院和死神搏鬥,但到底時誰這麼狠心,是動手打人的女童,還是另有其人,警方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