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18:58

古裝扮相迷死人! 竟是男兒身?!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有一個21歲的學生叫作小燦,他女裝扮相被其他網友封為絕世美女,但他的真實身分是男人,也就是偽娘。因為小燦的古裝扮相相當古典動人,現代造型又十分火辣,除了迷倒中國大陸的網友,連日本網友都注意到他,還有男網友說超想跟他結婚,不相信他是男人。

  這叫沉魚落雁,魚兒躲起來,雁兒掉下來,男人眼珠快要滾下來,現代這叫性感火辣,女人眼睛一直覺得沾到辣刺眼啊,刺眼的是他的那雙腿啊,多少女人的腿一隻抵他兩隻啊,現代,最後狠狠刺向胸口的是你男的女的我男的,讓多少男的心都碎了,

  你哪位,小燦,二十一歲的小燦,大家分不清他是校草還是校花,雙分格男的女的跳舞,打從他動漫社的同學把他畫的像朵花,從此很多女生發誓不敢嫁他老公太美老婆壓力太大,要他破功只有一個當下美娘子變成鐵漢子,你不要抖縮你別抖腿,幸好老天還有眼,不然這哥兒們你還留不留給我們女人一條生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