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18:58

熊家族開泳池趴! 屋主嚇壞報警

李嘉芳 編譯

  家裡陽台傳出奇怪的聲音,屋主跑出去一看,發現有熊出沒,而且一口氣來了三隻,嚇的屋主打電話報警。這起熊家族不請自來的事件,發生在美國佛州,整段過程都被屋主用手機拍了下來,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應該空無一人的後院游泳池,竟然傳出戲水聲,屋主拉開窗簾一看,竟然是這副景象,一大一小兩隻黑熊,在游泳池玩的好開心,互相潑水嘻鬧旁若無人,手無寸鐵的屋主馬上打電話報警,屋主,有兩隻熊在我家後院,牠們快衝進來了我好怕,話還沒說完,屋主又發現更恐怖的,原來還有另一隻大熊,埋伏在玻璃門前,屋主,天啊竟然是三隻熊,三隻熊熊不請自來,在後院開泳池派對,玩了整整一個小時才離開。

  CNN記者,熊是從破網這裡跑進來,可能是水管聲把牠們吸引過來,前門後院都有熊出沒,屋主一邊發抖一邊用手機拍下這些畫面,所幸熊熊家族玩累了就離開,屋主這才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