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8:58

奧地利最帥外長! 27歲型男出任

李嘉芳 編譯

  奧地利聯合政府新內閣出爐,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就是今年才27歲的新任外交部長賽巴斯丁庫爾茲。高大帥氣的他,外型就像模特兒一樣出色,9年前大學畢業後踏入政壇,如今成為全球最年輕也可以說是最帥的外交部長,說他是人生勝利組,一點都不為過。

  合身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更顯出修長身材,濃密的褐色頭髮往後梳的超有型,高挺的鼻樑,還有一雙電眼,他不是明星也不是模特兒,他是奧地利的新任外交部長賽巴斯丁庫爾茲,被媒體歸類為人生勝利組的庫爾茲,1986年在維也納出生,大學畢業後踏入政壇一路平步青雲,從市議會到入閣短短九年時間,庫爾茲成為全球最年輕的外交部長。

  庫爾茲的仕途一帆風順,帥氣挺拔的外表,也讓他格外受到關注,出席各種場合都有民眾要求合照,人氣好比大明星,在擔任外交部長期間,庫爾茲將負責處理歐洲和國際事務,以及移民融合事務,這顆政壇帥哥新星的出現,也讓人對奧地利更有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