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12:00

捲入性侵疑雲 前外長程建人反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外交部長程建人,驚傳被女子指控性侵,這個女子是程建人的鄰居,她跟警方報案,指控程建人對她性侵,不過程建人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他跟這個女子,根本不熟,也強調這完全是不實指控。

  前外交部長程建人驚爆捲入性侵疑雲,出面指控的是跟他住同一個社區的女鄰居,女鄰居說兩人去年就認識,沒想到程建人外表斯文卻對她性侵,還拍下裸照威脅她程建人立刻澄清,只是粉絲指控不實都是謊言,程建人說指控不實社區管理員也表示,從來沒看過兩人一起出現。

  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4/7號中午,程建人跟女鄰居在內湖餐廳吃飯,兩人坐在2樓隱密角落,女鄰居說吃完飯之後,她就被程建人帶回家性侵,警方介入調查將程建人函送法辦。前外交部長73歲的程建人,曾經當過新聞局長,外交部長還有駐美代表跟駐歐盟代表,堪稱是外交老兵沒想到退休後,卻晚節不保因為性侵案被人告上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