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8:58

機車違停害死翁 男大生過失送辦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亂停車害死人,彰化一名男大生,將機車停放在馬路邊,但一名67歲的老翁騎車經過時,卻發生擦撞,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頭破血流,不幸的是送醫後幾天,過世了。警方發現,男大生的機車,後半部整個超出白線,是主要的肇事原因,將男大生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監視器拍下老翁騎著機車直行,但沒想到下一秒竟然撞上,停放在路邊的機車整個人摔倒在地,附近民眾嚇壞了全跑出來,老翁被送醫急救但幾天後,因為頭部重創不幸過世,肇事責任全指向亂停車的男大生,機車停太出來,仔細看看這輛機車,後半部整個跨越白線,停到馬路上來,不只行徑車輛要閃避就連路人走過,也得繞道路中央非常危險,這名已經67歲的老人家,當時騎車速度不快,但應該是反應不及才會撞上去,加上安全帽沒有佩帶好,頭部著地傷重不治,男大生沒想到隨意停車卻害人喪命,現在警方也依過失致死罪,將男大生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