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8:58

望子成龍?! 狼爸逼3歲兒河裡冬泳

王皓 編譯

  越來越多的華人父母,因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當起了虎媽鷹爸,最近湖南長沙則是有一名男子,在隆冬季節帶著三歲兒子在河裡冬泳,因此被網友封為狼爸。不過這個狼爸比之前逼迫兒子在雪地裡裸跑的鷹爸要好一點,因為他至少有陪著兒子下水。

  被爸爸抱著下水的三歲孩子不停的慘叫,而岸上旁觀的路人甲竟然還笑得出來,這裡是湖南長沙隆冬12月天寒地凍,這個爸爸卻堅持要帶著三歲的兒子下水冬泳,瘦弱的傻孩子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連爸爸潑水到他身上都還顯得不太清醒,直到下了水這才尖叫起來。

  為什麼要這樣磨練自己和孩子,當爸爸的如是說小孩子不怎麼愛吃飯哪,那個胃口不好啊我覺得是不是帶他游一下泳會好一點,因為冬泳事蹟這位家長被網友封為狼爸。

  狼爸說自從來冬泳以後,孩子真的比較不常感冒,身體狀況算是很有進步了,不過湖南當地的小兒科醫生認為冬泳這種訓練,不見得適合每一個小孩,做父母的最好不要隨便效法,免得孩子健身不成先得肺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