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2:00

貨櫃車壓扁轎車 30多人齊力救援

崔立潔 編譯

  驚險一瞬間,大陸山東高速公路上,一輛貨櫃車翻覆壓垮經過一旁的小轎車,就靠著路上其他駕駛的幫忙,順利救出小轎車車主。美國洛杉磯同樣在火燒車意外中,兩名警消人員奮不顧身,救出火場中的駕駛。

  大陸山東公路上,翻覆的貨櫃車下是一輛被擠壓變形的小轎車,路上其他駕駛見狀紛紛下車,30多人兩人一組,先搬開貨櫃車內瓷磚好減輕重量,路過的這輛吊車也加入救援行列,大伙兒齊心協力,終於把貨櫃車拉了起來,聽到駕駛說話的聲音,彷彿為大家打了一劑強心針,就靠著同心協力,女駕駛鬼門關前撿回一命。

  同樣驚險撿回一命的,在美國洛杉磯這條高速公路上,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對向一輛汽車失控撞上分隔島陷入熊熊火海,千鈞一髮之際,突然看到兩名男子衝入火燒車現場,救出72歲受困駕駛。原來這兩人一人是有26年資歷的拆彈小組員警,另一人則是消防隊員,他們在上班途中目睹意外,奮不顧身下車救人,英勇行徑令人敬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