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1 18:58

貨櫃車壓扁小轎車 驚險瞬間曝光

謝忠義 楊宗穎 林季霏 報導  / 彰化縣

  我們先來體會一下,開車的時候,遇到這麼大的貨櫃車突然壓過來,瞬間漆黑一片。這是彰化一對母女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昨天,她們被側翻的大貨櫃車壓住,這麼大的貨櫃,把車子壓扁了,媽媽卻神奇地只有手指擦傷,女兒因為安全座椅撐住,卡在三十公分的夾縫內,被救出來剎那,所有人驚訝,簡直是奇蹟。今天,小女孩內傷的狀況已經穩定,躺在病床上揮手,謝謝大家關心。

  媽媽載著女兒,經過國道匝道口時,旁邊一部大貨櫃車突然傾斜,壓過來,車瞬間被壓扁,路過民眾停下來,和貨櫃車司機兩人合力拉,但根本沒辦法,把扁掉的車門拉出來,於是拿棍子敲碎玻璃,將駕駛座的媽媽拉出來。媽媽獲救後很緊張,大喊我女兒在後面,三個人想要拉,卻搬不動,沒多久救難人員到了,一群人合力趴在車底,花一個小時,好不容易救出小女孩。

  拿著護士阿姨給的棒棒糖,小妹妹說,一支要留給弟弟吃,媽媽告訴她,她們母女兩個的命,是好多人救來的。輕聲說謝謝大家關心,揮揮小手,告訴大家,她的痛痛快好了。

  想跟著媽媽回到幼稚園,爸爸看著女兒開心甜美的笑容,慶幸還好有安全座椅撐住。當時貨櫃車翻覆,等於是五倍的貨櫃重量壓下來,車子扁了,但小小的安全座椅,頂住三十公分的空間,讓小女孩奇蹟似地活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