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2:00

貨櫃車轉彎翻 壓扁轎車母女驚逃

謝忠義 楊宗穎 林季霏 報導  / 彰化縣

  頭條焦點,國道上的車禍意外。彰化一名媽媽,載著四歲女兒要上幼稚園,在國道上,卻遇到一輛貨櫃車翻覆,剛好壓到母女的轎車,媽媽趕緊逃出來,但女兒還在車內,原本以為凶多吉少,還好消防人員緊急搶救,在被壓扁的車中,把女童救出來。

  彰化一名媽媽,載四歲女兒要上幼稚園,經國道時,旁邊一部轉彎的貨櫃車側翻,剛好壓到母女乘坐的轎車,媽媽逃出來,眼看女兒壓在扁掉的車裡面,大家都以為凶多吉少,沒想到一救出來後,小女孩還活著,不斷哭喊要媽媽,媽媽急得全身發抖,爺爺哭著說,感謝消防隊。

  大大的貨櫃,重重的壓在小轎車上,轎車扁掉了,消防員拚命搶挖三十公分的空間,尋找奇蹟,現場除了機器的聲音之外,聽不到小女孩的聲音,好不容易,找到小女孩破碎的紅色外衣,媽媽在旁邊急到紅了眼,沒多久,看見車內的玩具,救援比地震挖掘還要困難,最後請來吊車幫忙,又爭取到更多的空間,這時看見小女孩的手了,她動也不動,不哭不鬧,就像一世紀的時間這麼長,媽媽終於盼到女兒被救出來,小女孩一看到媽媽,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奇蹟出現,在場所有人又感動又驚訝。

  她還活著,而且外觀上沒有骨折沒有流血,但是小女孩嚇到一直喊媽媽。爺爺也趕到醫院,不斷安慰寶貝孫女,醫師檢查,小女孩胸腔輕微骨折,擔心內臟有出血危險,轉送加護病房觀察,但人總算救活了,流淚感謝救命恩人,母女遭遇貨櫃車壓住,命大逃過一劫,家屬盼到了奇蹟,心存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