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12:00

貨櫃壓車奇蹟生存 4歲女童出院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上個星期,一對母女在國道上被貨櫃車壓到,四歲女童從壓扁的車內幸運獲救,住院觀察後,今天出院,醫院特別幫他辦慶生會,女童唱歌謝謝大家救她,但車禍的恐懼,讓女童變得很沒有安全感,只要媽媽不在就會哭,歷經這次意外,女童的爸媽說,他們更珍惜家人在一起的小小幸福。

  這一天不是小霏的生日,卻是她出院重生獨具意義的一天,她要把桌上的大蛋糕分享給好多好多人,拿起麥克風唱歌,先謝謝醫護叔叔阿姨,還有救她的消防叔叔。上個星期,小霏和媽媽發生車禍,貨櫃車把她們的車都壓扁,小霏被救出來剎那,所有人又感動又驚訝,小霏身體沒有嚴重外傷,但車禍的恐怖經歷,卻在她心裡埋下陰影,一看不到媽媽,小霏就緊張到哭,還有一段時間要心理復健,但媽媽說,能看到女兒平安,已經是最大的幸福。

  出院第一件事,要到廟裡謝天。雖然爸爸車禍隔天,被大統長基公司資遣,還沒找到工作,但女兒奇蹟獲救,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