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12:00

殘留農藥 日大廠冷凍食品下架

綜合報導

  日本食品大廠丸羽日朗所出產的披薩,可樂餅等冷凍食品,被驗出含有農藥馬拉硫磷殘留,還有一名孩童食用問題產品後嘔吐,目前廠商已經主動將630萬份商品下架,回收,還好台灣並未進口。

  找來影星渡部篤郎代言,日本食品大廠丸羽日朗出產的冷凍食品,在日本可是賣的嚇嚇叫,不過現在這些看起來好好吃的冷凍披薩,可樂餅,全都只能乖乖下架,因為裡頭竟被驗出含有農藥馬拉硫磷,在此致上最深歉意,不只深深一鞠躬,食品公司拿出最大誠意,回收630萬件共90個品項,由問題工廠生產的相關商品。

  其實從上個月以來,食品公司就陸續接獲消費者客訴,說買回家的冷凍食品開封之後有臭味,還有一名孩童食用後竟然嘔吐,才因此查出有農藥殘留,問題是這種馬拉硫磷,無論在工廠的生產流程,或是使用到的麵粉都沒有使用,因此在生產時混入農藥的可能性非常低,要找出原因食品公司已經報警調查,以免毀了好不容易建立的商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