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2:00

富味鄉6人遭起訴 3億繳國庫

蔡尚樺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彰化地檢署昨天依詐欺等罪,起訴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還有他的弟弟,以及技術總監陳瑞禮,還有四名富味鄉員工,總共6人,還要沒收不法所得,新台幣3億零50萬元。今天一大早,陳文南就出面鞠躬道歉,希望社會再給他一次機會。

  深深的90度鞠躬,向社會大眾嚴正道歉,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恐怕沒有想過,面對自己的謊言,會這麼難堪。對自家產品有信心,但社會大眾,恐怕已經無法放心,畢竟買了這麼多年的油,最後卻被真心換絕情,誰還敢吃的安心。

  彰化地檢署依詐欺等罪,起訴陳文南、陳瑞禮還有員工總共6個人,檢察官考量他們主動提出房產扣押,而且提供高額擔保金,讓消費者退費,建請法院適度量刑,只要沒收不法所得新台幣3億零50萬。

  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鞠躬,再深深一鞠躬,陳文南的臉上,有緊張有愧疚,曾經獲得國家磐石獎金商獎,和馬總統合照,不斷鍍金的亮麗外表下,卻做黑心生意,對照現在鞠躬道歉,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