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2:00

黑心油重罰37億 大統恐破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統黑心油風暴延燒至今,檢方用最快速度偵結起訴高振利,並請求法官沒收18.5億的不法所得,而衛生局也針對混油以及攙偽開出18.5億罰款,共計37億,大統等於面臨破產危機。中盤商和消費者都擔心拿不到賠償,但現在彰化縣政府決定,將衛生局開罰的18.5億作為賠償基金,只要憑發票或是收款單,就能申請賠償。

  大統黑心油風暴,賣場超商,天天擠滿退貨人潮,就連中盤商車門打開,一箱一箱的貨品,全是代墊賠償給客人的,但現在卻什麼也拿不到。退貨通路一團亂,中盤商消費者全都擔心拿不到錢。檢調請求法官沒收18.5億,就連衛生局也開罰18.5億,共計37億,這下大統可能面臨破產危機。

  除了請求法官沒收的18.5億,需要交由法院判決之外,剩下的18.5億,縣政府初步計畫,未收到交易金額的中盤商、持有發票的消費者、未領薪水的員工,以及權益受損的代工廠商,都能申請索賠,檢調連同縣府硬起來,就是要大統出面解決,替消費者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