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18:58

摻銅葉綠素鈉 台糖活力貢丸下架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除了麵條,現在又傳出台糖的活力丸家貢丸其中的海菜口味有問題。因為台糖長期跟宇馨購買葉綠素,直到今天才確認原來宇馨提供的葉綠素就是銅葉綠素鈉,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在前一天發現有疑慮已經先將產品下架也通報了台南衛生局,現在只要憑發票或是包裝都可以無限期退費。

  就是這個廣告,讓貢丸變成了孩子的最愛,沒有色素嗎我們都是天然的,有多少人聽到這一句,通通安心的買安心的吃,但現在卻傳出這一顆綠色的海菜口味,也有不得添加的銅葉綠素納,原來台糖兩年來都跟宇馨購買葉綠素,到了昨天才發現這些他們以為合法的葉綠素,根本就是宇馨向金鎬購買的銅葉綠素鈉,自己也是受害者,但已經製造了4000公斤的貢丸,事後處理台糖算是很有誠意。

  記者也實際走進台糖超商在檢視,發現所有貨品真的都已經下架完畢,但要是每個環節,業者都能細心把關,或許自己的商譽不會受損,也可以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