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17:58

布蘭妮賭城駐唱 粗腰.對嘴慘遭諷

張樂 編譯

  出道20年,以勁歌熱舞而名揚國際的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走出婚變和扶養權官司的陰影,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好萊塢星球酒店以一年4.5億台幣的優厚酬勞,跟小甜甜布蘭妮簽約兩年。表演一登場,批評如潮,有人嫌她身材走樣,跳得上氣不接下氣,還有人說她對嘴演唱。看來小甜甜得花更多的功夫,證明現年32歲的她,依舊動感十足,歌聲嘹亮。

  渾身油亮的猛男伴舞,昔日的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舞台上,希望擺出俐落的舞姿。從側面看,還不覺得,但從正面看,小甜甜的身材似乎走樣了,腰圍好像跟臀圍成一直線。腰部黑色薄紗裡也看不出她當年的六塊肌,還好大腿肌肉沒什麼贅肉,但畢竟她才只有32歲。

  燈光掃過全場,慕名而來的觀眾還真不少,其中不少是大咖名人。拉斯維加斯好萊塢星球酒店大手筆砸下一年4.5億台幣的合約,邀請布蘭妮來駐唱兩年,不過八卦媒體除了嫌棄她的身材,還企圖抓她對嘴的嫌疑,經紀人立即跳出來否認,強調一切全是布蘭妮現場演出。

  才第一場演出就被嫌不到不行,看衰布蘭妮的人還真不少。但只要嗓子沒壞,假以時日,布蘭妮還是能重拾昔日魔鬼身材,重振昔日天后名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